手机banner

行业动态

白银智能玻璃温室“颜值”高“钱景”好

   日前,白银智能玻璃温室串收番茄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培育,高科技打造的“高颜值”设施农业迎来“开门红”。

  走进智能玻璃温室,温暖湿润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一排排规划整齐的现代高科技农业令人耳目一新。
 

  玻璃温室在阳光的映射下,成熟的番茄颗粒饱满、晶莹透亮、圆润丝滑、娇嫩欲滴,与传统番茄种植不同的是,这里的番茄不是长在地上,而是全部采用椰糠吊架种植。

  无论是串番茄的摘顶、疏花,还是打老叶、盘头打杈,所有的工序都是在科学控制下,按照既定的周期进行,整个生长周期采取生物防治先进技术。
 

  串番茄玻璃温室种植集智能升降温管理系统、精准水肥循环系统、基质吊架立体栽培等高科技手段为一体,具有产量高、产值大,省人工、省水肥等显著特点。机械化、智能化管控,让每一串番茄都能吸收均匀的光照和养分,都能保持傲人的“身姿”和光鲜的色泽。重量、硬度、酸甜度的定时化验,让每一颗番茄的品质都“不偏不倚”。

  严格的循环落蔓周期,让每一株番茄都能在既定的空间里“行走”,随着生长周期一圈一圈的落蔓犹如串番茄的“年轮”,见证每一轮番茄的华丽蜕变。

  现摘的串番茄带着科技的味道和温暖的气息,经过层层筛选、多道包装,即将登上低温保鲜的专车,去丰富另一个城市的餐桌。

本文网址:

关键词: